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沈家营镇环境整治让乡村美起来


  拆除私搭乱建、清除路边杂草、清运石块砖头、平整坑洼土地、栽种花花草草……连日来,京郊延庆区沈家营镇西王化营村村干部带着村里的环境整治队伍,从村南到村北,从村西到村东,开展“地毯式”环境整治,让村庄从“面子”到“里子”都焕然一新。

  今年3月份起,延庆区沈家营镇正式吹起了人居环境整治的“号角”,制定了环境整治方案,把人居环境建设放在了前所未有的重要地位,也调动了全镇所有村庄的积极性。整治以来,在全镇22个村进行“大排查、大统计”,共建立问题台账2579个,通过广泛发动干部、党员、村民代表、保洁员等基层力量,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环境问题整治完成率达到91%。下一步,沈家营镇将继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完善长效管护机制,在取得整治效果的同时实现环境长久保持,让乡村“美”起来。 

  王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土地 人居环境 广泛发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