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屯昌县举办第三届农民博览会


    海南省屯昌县第三届农民博览会暨民间技能大赛于3月15日至17日在海南屯昌县举行。本届农博会有产品项目展示、民间技能大赛、农业论坛等活动项目,共有1.3万农民参加了本届农博会,签约金额达5.76亿元。

    据了解,屯昌县第三届农博会的主题是:展示屯昌农业发展潜力,培育地方农业品牌,促进屯昌农业贸易发展。

    本届农博会上不少企业带来了特色农产品,有屯昌本土的黑猪、木薯、橡胶;还有中建农场精心布展的槟榔、胡椒、苦瓜、尖椒、生姜、南吕香米等特色产品;定安农业局推出的有机富硒黄花菜在农博会上首次亮相;永青企业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联合推出重达百斤的航天超大南瓜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图为农博会别出心裁地利用屯昌小黑猪赛跑推介特色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

    陈彩虹 记者 操戈 摄影 报道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槟榔 胡椒 木薯 橡胶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