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投资12亿元 黑龙农药中间体项目运行


山东汇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全资子公司佳木斯黑龙农药有限公司为主体,在佳木斯市高新区桦西工业园区实施黑龙农药新型除草剂中间体项目。

  为充分发挥东北地区的市场优势,缓解东北地区农药供需紧张矛盾,增加地方就业机会和税收,推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把市场优势转换为经济优势,黑龙农药新型除草剂中间体项目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172167平方米,新建办公楼、生产车间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项目采用成熟先进的生产工艺,建设绿色环保循环经济产业链,构建绿色农业生产体系。

  佳木斯黑龙农药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高效、低毒、低残留系列农药原药、制剂产品及农药中间体、医药中间体,是国内低毒绿色环保吡啶杂环氟化系列农药产品的主要生产企业之一,符合佳木斯市绿色农业的未来发展规划。

  机器轰鸣、设备运转,从一期生产车间投料试运行到现在,高效氟吡甲禾灵原药平均每天生产量在10吨左右,随着试生产的有序推进,产量也将逐步增加。

  在政企双方的高效推动下,项目一期已于2020年10月顺利试运行,以生产高效氟吡甲禾灵、精吡氟禾草灵、氰氟草酯、炔草酯等原药及其制剂产品为主,增加就业岗位100人。目前项目二期正在高速建设中。项目达产后,可形成年产2.3万吨新型除草剂中间体的生产能力,预计可实现产值5亿元,税收5000万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除草剂 高新区 农业生产 农药原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