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磷肥:多地需求出现


  多笔交易达成

  尽管有新业务,主要目的地市场的价格本周基本持平。巴西化肥进口商在367~370美元(吨价,下同)到岸价范围内总共购买了3.6万吨磷酸一铵。该价格较上周的评估增加了2美元。沙特阿拉伯矿业公司(Ma'aden)在11月出售了一船磷酸一铵、磷酸二铵,准备运往美国。

  在苏伊士以东,巴基斯坦的一个进口商购买了4万吨磷酸二铵,这是一个月来这个市场的首次交易活动。

  印度市场则很平静。澳大利亚的需求有所回升。

  OCP向澳大利亚出售磷酸一铵

  摩洛哥OCP公司向澳大利亚出售了4万吨磷酸一铵,这是自2014年以来该目的地的第一批大宗货物交易。这笔交易反映了美国正在进行的关税调查期间贸易流动的变化。

  美国和摩洛哥的港口关闭

  本周,美国新奥尔良的港口以及摩洛哥朱尔夫莱斯费尔港(Jorf Lasfar)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关闭了几天。摩洛哥OCP公司预计将从朱尔夫莱斯费尔港装载10万吨肥料。

  扶特农确定销售目标

  墨西哥化肥生产商扶特农(Fertinal)将12月装运的磷酸一铵、磷酸二铵货物出售给供应商欧洲化学集团(Eurochem),后者可能会将货物用于其美国分销系统。对此,无论是扶特农还是欧洲化学集团都没有发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化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