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健康土壤大讲堂正式上线


  本报讯 (记者 陈鸿应)日前,由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土壤健康分会、中国化工学会化肥专委会钾肥与中微肥部、 “亲土在线”土壤健康标准化平台推出的《健康土壤大讲堂》第一篇农田健康土壤上线。

  《健康土壤大讲堂》的开通,为土壤健康分会打造的“供应链金融+农事管理+农产品销售”大农业闭合链模式奠定坚实的一步。

  据介绍,目前,主办方已完成对生姜、大蒜、、花椒、葡萄、地瓜、花生、果树等7种农作物讲座的录制和上线。讲座从维护每一种农作物土壤健康的角度入手,做到农作物全程绿色、生态、安全、健康,这是一个全产业链的大系统工程,为全程可追溯疏通“障碍”。

  据悉,每场讲座分别邀请国内接地气的农事专家与观众“零距离”接触”。如首期由农民型土专家李希珂老师主讲,他从生姜生长环境、整地、选种、晒姜、催芽、播种和生长期的肥水管理、除草技术、病虫害防治、贮存等知识入手,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实际生产中的典型事例,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受到农户欢迎。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生姜 大蒜 花椒 钾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