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李鬼那么多 大力丸办“身份证”保住大颗粒肥市场王座



1941年,美国克莱斯勒公司应因二战的需要,推出了吉普(Jeep)品牌,此四驱具有强韧越野功能的军车推出后大获成功,也奠定了“吉普车”这个通俗名称,在日后其他品牌所推出相应类型车系中,一直被人们所沿用。

肥料界的重量级豪车产品,马来西亚绿丰农业出品的“大力丸”,2016年引进中国之后,持续谱写强劲的发展势头,也重新给复合肥明确了一个细分类-大颗粒肥料。根据不完全的统计,目前中国市面上以“大力丸”或“某某丸”起名的大颗粒肥料产品有33个。然而,张冠李戴、李鬼扮李逵的情况时有所闻,今天就马来西亚进口“大力丸”的身份特点,给大家总结一下:

 

1. 产品四大类型专利保护。

PCT相关专利:PI20061654 (马来西亚);PI20044120(马来西亚);PI20061655 (马来西亚);PI2012701212 (马来西亚);PI2011005235 (马来西亚)PI2011005234 (马来西亚); 10-1203281 (韩国);IDP000046165 (印度尼西亚);201910851772.9申请中(中国);

工业设计相关专利:MY07-00700-0101(马来西亚);

抗天候专利:PI20061653 (pending)(马来西亚);

外观专利:ZL201730566718.1 (中国)。

明明都是大颗粒,外表一样不代表内涵就一样。

 

2. 引进复合肥的包装袋条码身份,能同时呈现并追溯该批次的代码(原物料批号、来源)、批次号(生产细节)、生产年月和有效年月、流水号(区域代号)。

3. 颗粒防伪。每袋中有一刻有GREENFEED字样的大力丸,使用iTRACE技术,能在接受阳光(或日光灯)后,释放光子周期为10奈秒肉眼可见荧光,只要有争议,随时可以开包(棺)验丸(尸)。

4. 取得中国企业标准。大力丸在总代理北京艾格鲁国际和绿丰原厂,共同编写<大颗粒复合肥>企业标准,经国家审核符合各项技术要求,取得O/11 AGRO001-2019的标准证号。证件中表明,执行标准的产品为“大力丸”,因此,以“大力丸”名义在市场流通的其他产品,如未经审定,实际上已

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实施条例》《企业标准化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扫描企业产品标准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大力丸”企业标准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颗粒肥料 总结 荧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