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钾肥:市场缺乏活力 多地减产


  欧洲和巴西价格下跌

  东南亚价格本周稳定,原因是主要购买地区缺乏活动。欧洲购买量有所增加,但价格低于2月份。印度离谈判窗口越来越近,应该在营养素补贴政策(NBS)公布后开始下一轮合同的谈判,通常在3月底。

  以色列ICL削减西班牙钾矿产量

  由于受到新冠病毒大流行影响,以色列钾肥生产商ICL从本周起将其位于西班牙的95万吨/年的Suria矿和25万吨/年的Sallent矿的产量削减50%。ICL表示:“鉴于目前库存,减产不会立即影响我们。预计在西班牙和欧洲的客户不会受到影响。”

  欧洲生产恐中断

  许多地区继续在尽可能降低干扰的状态下运行,但随着欧洲各地工人越来越多地被隔离,物流、矿场、复合肥工厂和农业部门很可能即将出现一段时间的中断。

  【市场预期】巴西需求强劲,但由于世界其他地区的不确定性降低了全球需求的预期,价格似乎还会进一步下跌。在展望期的大部分时间,欧洲可能会受到隔离措施影响,粮食安全的当务之急是保持肥料物流的正常运转。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病毒 钾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