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云南保山农产品驰援湖北咸宁


云南保山农产品驰援湖北咸宁 杨昱欣

  2月18日上午,云南省保山市支援湖北省咸宁市援助物资发车仪式举行,满载保山优质农特产品的货运专车发往2000多公里外的湖北省咸宁市。

  据了解,保山捐赠咸宁的这批优质农产品援助物资包含腾冲饵丝5000袋、青豌豆20吨、青辣椒20吨、野生核桃5吨、野生核桃油1吨、萝卜30吨。

  发车仪式上,由保山市疾病控制中心工作人员讲解了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并进行防护演示。保山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与此次运输的工作人员一是要严格按照相关防护流程做好个人的防护安全;二是要保证运输路途中道路交通安全;三是要保护好所运输援助物资的安全,按质按量将物资运输到目的地,让湖北人民吃上保山市的优质农特产品。

  保山市远乡谷农投公司结合目前已入驻市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一座保山”的优质企业,对其产品进行严格认真的筛选,组织包括青豌豆、青辣椒以及核桃油等产品。 

  杨昱欣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辣椒 豌豆 核桃 萝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