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农资生产经营有困难?多地 “绿色通道”已开,可打专属求助电话(含热线号码)


近期,受疫情影响,农资产业链流通受阻,很多农资人都呼吁有关部门给农业生产资料开“绿色通道”。日前,农业农村部办公厅、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确保“菜篮子”产品和农药生产资料正常流通秩序的紧急通知》,各省区市县也陆续下发文件迅速做出部署,保障农业生产资料正常流通。

2月8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做好公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确保人员车辆正常通行的通知》,强调进一步做好公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确保人员车辆正常通行。

据了解,安徽、山东、江苏、河南、广东农资“绿色通道”已开,河北更是公布了专属求助电话……期待更多地方出台举措,保障农资流通,支持春耕备耕。

多地为农资开辟“绿色通道”


有了通行证,运输送货就会方便很多,安徽、山东、江苏几个省份已经发布了通行证办理流程,详情如下: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农业生产 饲料 畜牧 种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