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主推高端 新品破局


  魏彬2008年投身农资行业,2013年底借着华昌涟水生产基地投产契机与华昌合作。他积极拓展市场,以新品破局,主推华昌高塔、追奭佳和海动力等高端肥料,紧跟华昌“安徽大提升”行动步伐,在安庆市场的占有份额大幅提升。

  提升品牌价值 诺信农资非常注重通过与华昌这样的大型企业合作来提升品牌定位,一直以销售高端新型科技肥料为主。在魏彬看来,农户最关心的并不是价格,而是庄稼是不是长得比别人好,脸上有光;产量是不是比别人高,挣到了钱。

  “我的肥料比别人好,所以我的肥料就比别人贵。”魏彬说,“新型科技肥料符合国家减肥增效的要求,也是肥料行业的长远发展方向。”今年,诺信农资主推华昌18-18-18腐植酸、追奭佳脲铵氮肥和海动力海藻肥,都是华昌的高端肥。

  抵御行情波动 一款肥料往往有一个生命周期。随着行业技术不断进步,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逐渐减弱。新产品、新的营销思路必不可少。新品肥料的科技含量更高、肥效更好,及时推广新品肥料更能提升经销商的市场竞争力。

  魏彬介绍,以往在水稻上他主推华昌锌稻硅宝,田间施用效果非常好,当地60%的田块上肥效超过54%的复合肥,而锌稻硅宝少了整整6个含量,这就是新品的优势。今年华昌推出海动力系列新品海藻肥,魏彬紧跟华昌步伐,重点推广海动力。通过示范和田间观摩等,带动当地农户进行新老肥料的更迭,让农户通过施用新品肥料获得更好的收成。

  依靠主推高端和新品破局这两大法宝,诺信农资树立了精品肥料经销商的品牌形象,实现了品牌价值的提升,销量大幅增长,共同为华昌“安徽大提升”行动努力。 (文/图 黄啸默)

  魏彬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海藻 氮肥 生产基地 营销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