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2017植保产品贡献奖评选启动



本报讯(记者胡元珏)1月15日,由中国化工报社《农资导报》和中国植物保护学会植保产品推广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植保产品贡献奖及推广奖”大型公益评选活动,在《农资导报》理事会第十三次全国工作会议上正式启动。中国化工报社社长崔学军、中国植物保护学会植保产品推广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袁会珠、中国植物保护学会植保产品推广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陈昶研究员、《农资导报》副总编辑王勇、江苏金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孔力强、河北兴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胜利等嘉宾到会祝贺,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截至今年,植保产品贡献奖及推广奖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得到农药企业、农资经销商和农户的好评与积极参与。刚刚结束的2016年评选具有以下几个突出亮点:第一,参评企业达130余家,参评产品多达170多个,再创历届之最,世界农化前20强基本囊括在内;第二,社会公众参与度高,参与方式更加多样化,在获奖产品的后期宣传方面,《农资导报》开展的“报纸+微信+网站”的全媒体方式有力地推动了获奖产品及品牌的二次传播;第三,专注于植保机械、线虫防治、根部保护与地下病虫害防治市场等细分领域的企业参评踊跃,奖项凸显行业热点,吡唑醚菌酯、草铵膦等市场热点成为最大赢家,甲维盐、高氯、吡虫啉为代表的老一代产品通过剂型改进、配方升级焕发了新的光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植保产品贡献奖及推广奖开设以来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为此,期待整个农化行业能有更多、更好的产品及优秀个人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誉,为中国农药使用量零增长和粮食丰产安全作出重要贡献。

植保产品贡献奖及推广奖是由国内植物保护领域最高学术机构———中国植物保护学会植保产品推广工作委员会和行业权威媒体《农资导报》共同主办,奖项评选以推广优秀产品、表彰优秀个人为目的,下设植保产品贡献奖和植保产品推广奖两个奖项。奖项评选以产品的实际推广应用效果和个人的基层服务付出为前提,奖励的产品包括高效、低毒、低风险农药、省工高效施药器械以及各类用于防治植物病虫害的生物、物理技术和手段,奖励的个人为长期工作在农村基层一线的推广人员,鼓励产品推广有功人员。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连续 营销 传播 粮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