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紧急!河北461家企业无排污许可证将停产!环保狠杀“回马枪”,企业这些行为面临停产和被罚100万元!


近日,河北省环保厅发布《关于印发2017年我省15个行业排污许可工作情况的通报》(下称《通报》)。截至2017年12月29日,15个重点行业共核发许可证1106张,不予核发461张。其中包括12家农药企业、4家氮肥企业均未取得排污许可证。当前,环保新常态是农资行业人士必备的认知!去年底,环保部相关人士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初步考虑2018年对第一轮督察整改情况杀“回马枪”!


无证排污的代价有多大?农财君了解到,我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明确规定无证排污的处罚包括责令改正或者限制生产、停产整治,并处十万元以上一百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报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责令停业、关闭。


根据《通报》,这461家企业不予核发排污许可证的主要情况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气 执法检查 污染物 大气污染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