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2015年美国大豆产量预计为38.87亿蒲式耳


网08月24日讯

  咨询机构职业农场主组织(Pro Farmer)周五表示,2015年美国大豆产量很可能低于2014年的创纪录高点,这也反映出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的天气不利。

  总部设在衣阿华州Cedar Falls的Pro Farmer发布的报告称,2015年美国大豆产量为38.87亿蒲式耳,单产预计为每英亩46.5蒲式耳。这也低于美国农业部当前预测的39.2亿蒲式耳和每英亩46.9蒲式耳。

  Pro Farmer的预测是基于过去一周进行的中西部年度作物巡视。考察人员分为两队,周一分别从俄亥俄的Dublin以及南达科他的Sioux Falls出发,周四在明尼苏达的Rochester结束了为期四天的考察。周五发布的最终产量预估结果是基于考察数据,并且假设从现在到9月底的天气正常。

  2014年美国大豆产量为创纪录的39.7亿蒲式耳,但是今年美国大豆产量和单产预期低于上年,部分原因在于生长季节的早期出现大雨,影响到大豆作物的播种。

  Pro Farmer报告称,在衣阿华州,大豆单产预期为每英亩54蒲式耳。从大豆豆荚数量来看,该州大豆单产潜力良好,仅次于内布拉斯加州。但是目前大豆尚未渡过关键的单产形成期,该州南部地区的大豆猝死病(SDS)依然令人担心。

  伊利诺伊州大豆单产预计为每英亩50.5蒲式耳。该州大豆的情况好于玉米。单位面积的豆荚数量低于上年,但是作物巡视期间的降雨有助于改善单产潜力。病虫害有影响有限。

  (文章来源:Pro Farmer)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豆 预测 数据 大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