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今年尼日利亚腰果产值较上年翻番


  尼腰果协会(NCAN)发言人表示,由于价格上涨、出口需求旺盛,2015年尼腰果经济产值预计将达500亿奈拉(约合25.4亿美元),较2013及2014年的240亿奈拉提高一倍以上。NCAN发言人称,2015年初级腰果(raw cashew nut)收购价格每吨为17万奈拉,创历史高点,如能减少走私出口,腰果产值对尼经济的贡献会进一步提高。NCAN目前正加强产区内质量控制、树木修剪等培训,如能达到预期效果,下一季的腰果产量有望增加30-40%。NCAN同时期望政府给予腰果出口包装等方面适度的财政补贴,腰果生产即有望从发展较好的阿布贾地区普及到尼全国27个州。据悉,尼腰果买家主要来自印度、巴西、越南等国。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树木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2/2015-08-24/29870.html

  • 英国为树木估身价最高达75万英镑
  • 加州林火许多稀有树木和蝴蝶可能绝种
  •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