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英国家禽业呼吁拓宽饲料原料来源


网11月11日讯

  外媒11月7日讯,英国家禽委员会(BPC)正在呼吁国家政府为家禽养殖户拓宽饲料来源。

  英国家禽委员会主席Andrew Large说:“我们正敦促政府展开行动,扩大现有动物饲料的种类。我们尤其需要寻求方法消除使用昆虫蛋白类家禽饲料的立法障碍;同时我们在寻求支持,在实施严格控制的前提下,在禽类饲料中重新采用经过加工的动物蛋白。”

  此前政府公布了动物饲料的生产和价格方面的数据,Andrew Large的评论是对此次数据公布的回应。2006年1月到2014年6月间,除北爱尔兰之外,英国复合饲料的平均价格中,牛饲料价格提高了85.5%,猪饲料价格提高了75.7%,禽类饲料价格提高了101.4%,羊饲料价格提高了92.7%。

  该项统计包括了动物饲料的零售数据和家禽一体化公司生产的家禽饲料数据。

  (文章来源:国际畜牧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饲料 数据 禽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