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美报告称美国几乎所有生鸡肉都可能含有害细菌


  食品安全各国都重点检验的对象,据台湾“中央社”12月19日报道,美国《消费者报导》杂志19日公布的分析报告显示,美国出售的几乎所有生鸡肉都含有可能有害的细菌,例如沙门氏菌和大肠杆菌。

  报告说,消费者报导(ConsumerReports)在26州采购316份生鸡胸肉检验,发现几乎所有鸡肉里都有可能有害的细菌,包括有机品牌也一样。

  分析发现,来自四个最大品牌(Perdue、Pilgrim's、SandersonFarms和Tyson)的鸡肉带菌量令人担心,而且超过半数的鸡胸肉沾到粪便污染物,可能导致血液和尿道感染。这项研究也分析了来自一些主要零售业者的鸡肉,包括沃尔玛公司(Wal-MartStores)、完全食品市场公司(WholeFoods)、克罗格公司(Kroger)和乔氏连锁超市(TraderJoe's)。

  目前,美国农业部尚未就此说法作出响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鸡肉 细菌 污染物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