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孟加拉国虾产品对美出口的增益得益于美国对亚洲其它国家的虾出口反倾销关税的裁定


  今年8月初,美国商务部公布了对中国、印度、越南、马来西亚和厄瓜多尔的反倾销关税裁定,关税跨度在4.52%到54.5%之间。孟加拉国冷冻食品出口商协会认为,美国自公布裁定结果后,一直在寻求新的虾产品供应国,如孟加拉国。

  孟加拉国冷冻食品出口商协会还表示,如果孟加拉国虾出口价格再增长5%-10%依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扣除需缴纳的税收后,孟加拉国虾出口价格仍低于其他各国。

  孟加拉国16/20黑虎虾对美国的出口价格为每磅7.5美元,调整后价格会在8美元左右。孟加拉国出口商认为,有南美白对虾供应紧缩,未来全球市场对黑虎虾的需求和供应均会增长。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2/2013-09-11/23345.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