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泰国抓住时机提高白糖产量原糖价格走高


  因糖厂抓住精炼利润改善的时机提高白糖产量,泰国hi-pol原糖价格走高。

  将原糖再次融化用于生产白糖使亚洲原糖供应吃紧,推高升水并促使部分交易商离开市场。白糖需求通常在7月穆斯林斋月前增加,这有助于提出提高糖厂利润。

  白糖较原糖升水报价约为每吨103美元,低于4月初的115美元,但高于泰国糖厂精炼成本。

  “融化再加工成本为60-70美元,无论何时,泰国糖厂加工白糖每吨均可轻松获得30-40美元的利润,糖厂将从J-spec原糖着手。”

  泰国hi-pol原糖较纽约原糖期货合约升水120点,上周为110点,但泰国销售商远离hi-pol市场。

  新加坡交易商称:“似乎hi-pol原糖市场没有买家,其并未被廉价销售,而是将其融化加工。”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2/2013-05-20/22219.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