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韩国积极支持鸡肉出口


  韩国农林部日前决定,在2012年前投资40000亿韩元(13000韩元合10美元),推进“养鸡产业综合对策”,把鸡肉转变为出口的战略产品,大力扩大鸡肉出口。

  农林部认为,日本是鸡肉消费的大市场,每年的鸡肉消费量为170万吨,去年60万吨来自美国和中国,韩国对日本的鸡肉出口量只有1700吨。而最近日本批发市场的鸡肉价格每公斤为5800韩元,韩国的出口价格每公斤只有4946韩元,可见韩国鸡肉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农林部计划,通过“养鸡产业综合对策”,在2010年要使对日出口的鸡肉达到6万吨。

  为此,农林部决定从2010年起根据鸡肉的品质和重量实行等级制,并在屠宰场实行卫生重点管理制和鸡肉包装流通制。此外,将在明年向300户养鸡户提供30亿韩元的援助资金,支持他们生产2.5公斤至3公斤的鸡,并提供35亿韩元的资金帮助建设屠宰场的鸡肉分类设施。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鸡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