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2012泰国食品展落幕成交额超过4亿铢


  据泰国《世界日报》5月28日报道,2012亚洲食品展(Thaifex-WorldOfFoodAsia2012)于昨(27日)正式落幕,参观者络绎不绝,还有不少国内外游客也加入参观和采购的行列,估计这次展会成交价值不少于4亿铢。

  在曼通他尼会展中心(Impact)举行的2012亚洲食品展(Thaifex-WorldOfFoodAsia2012),会上国内外食品商展销丰富多样的食品和先进的食品生产技术,如清真食品、零售批发业务和食品连锁业务,吸引大批民众及游客入场参观和采购,其中国外新品种水果,如新西兰的Jazz苹果,还有新品种的新鲜草莓、奇异果等,让参观者大开眼界。

  此外,冷藏食品、海鲜产品分展会和世界主要食品营销研讨会,为食品生产商与消费者创造直接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苹果 估计 草莓 营销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