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印度:产量下跌以及走高需求推动茶叶市场价格上涨


  在恶劣气候条件下印度国内主要茶叶种植区产量有所下跌而市场需求走高的背景下,印度茶叶市场价格同比有所上涨,为每公斤12卢比。

  据报道,在2012年4月份早期,印度茶叶行业已经提高了茶叶的市场价格,为每公斤12卢比。而在印度国内主要茶叶种植区由于遭遇到持续不断降雨天气以及变化无常的恶劣气候条件下,印度国内茶叶产量从而有所下跌。

  另据报道,今年印度国内茶叶品消费量当前以5%的比例急速增长,但是茶叶产量却仅以2%的比例上涨。据当前预测报告,2011至2012财年期间印度茶叶产量预计约为9.8亿吨,而该财年印度国内茶叶品的消费量预计约为8亿吨。当前印度国内现状可能是其允许非洲国家譬如肯尼亚等更为廉价的茶叶品出现在印度国内市场上。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茶叶 气候 预测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