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泰国政府决定收购130万吨薯条薯粉


  泰国内贸厅副厅长颂猜表示内阁在上周批准同意木薯政策委员会提出让公共仓库机构向木薯坊、木薯粉厂收购木薯条和木薯粉的建议,让腾出仓库空间接受2011/2012产季木薯抵押。

  颂猜表示,计划收购木薯条100万吨和木薯粉30万吨,于今年4至5月间进行,计划针对范围包括种植地区北碧、也梭通、安纳乍能、春武里、罗勇等府和设有木薯坊和木薯粉厂的甘烹碧、邬泰他尼、呵叻、沙缴、尖竹汶等府。公共仓库机构将分批收购,木薯坊和木薯粉厂必须拥有参与计划资格,并且已经完成2011/2012产季的上交指标。

  颂猜副厅长估计内阁作此决定的原因是为进行2011/2012产季木薯抵押计划,至此已经收到抵押计划木薯452万吨,但是发现还有约300至400万吨木薯待挖。

  而木薯坊、木薯粉厂有各自的木薯来源,使得没有参加政府计划的木薯在市面上售价低贱,木薯种植协会向内阁请求扶持并得到内阁积极的回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木薯 仓库 估计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