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科迪华携三大新品亮相植保双交会


  本报讯 11月13~15日,第36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下称双交会)在重庆举办。科迪华农业科技(下称科迪华)3款全新产品在本届双交会上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赋能中国农民增产增收。同时,科迪华还与权威机构达成合作,携手开展全国性技术和农艺培训,深化推广种植经营理念及助力可持续发展。

  “科迪华以持续创新和优质服务丰富生产者和消费者的生活。本届双交会面世的系列新品在作用机理,目标作物,持效阶段等各维度上再次拓展了科迪华产品组合对于种植者的保护和赋能,使广大中国农户更加充满自信地实现增产增收。”科迪华大中华区总裁郑子勤表示。

  科迪华此次携深力保、路明卫、锐快立三大新品亮相本次展会。其中,深力保是科迪华在中国推出的首个杀线虫产品,其以三氟咪啶酰胺为活性成分,高效且具有高度选择性,可为作物根系提供持久保护。作为一款环保产品,深力保对有益线虫和传粉媒介无害,使用频次低,是土壤综合治理的有效工具。借新品上市,科迪华还与中国植物病理学会植物病原线虫专业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以携手强化先进植保技术普及,优化中国线虫防治现状。路明卫作为一款以氯虫苯甲酰胺为有效成分的种子处理产品,继玉米之后,被应用到水稻上。路明卫致力于从源头保护水稻,通过搭配不同作用机理的种子处理产品,可有效防治草地贪夜蛾和水稻螟虫等多种害虫。该产品目前已通过绿色生资认证,被视为种子处理的划时代产品。锐快立作为一款全新小麦除草剂,其有效成分为氟氯吡啶酯和氯氟吡氧乙酸异辛酯,适合飞防喷施,拥有极为广泛的适用性,还可与多种药剂混配,满足不同草相田块杂草防除需求,除草彻底,不易反弹。

  以“全系新装,全新耕耘”为主题,科迪华在本次展会上还正式推出科迪华标志的全新产品包装。这标志着在完成独立上市约一年半之后,公司从企业战略、组织架构、供应链、经销商网络最终到消费者触达,整个转型过程已趋近完成。科迪华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全线植保产品自2021年起将统一采用新款包装。为满足公司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当中对产品包装的要求,新款包装采取了塑料减量的设计,并采用了大比例再生材料。

  据悉,在大会举行前夕,科迪华还于11日参与举办了2020全国植保信息暨农药械推广网培训班,以加快农药农械新技术和新产品的推广应用,赋能农民增产增收,深入推广种植经营,同时也积极响应了公司“丰富生活,携手耕耘”的全球可持续战略及2030可持续成长目标。(文/图 宋晰)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种子 水稻 处理 有效成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