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世科姆药肥一体化再升级


  11月25~26日,2020年世科姆药肥一体化品鉴会暨新品上市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世科姆化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汇聚全球优质特肥资源和农药产品,重拳打造的药肥一体化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产品同质化竞争时代世科姆与合作伙伴实现差异化发展的新动力。会上,世科姆杀菌剂战略单品碧杰(60%唑醚·锰锌WG)正式在山东上市。

  开辟差异化竞争新赛道

  世科姆(中国)高级顾问马巨法表示,企业层面,农药产品同质化竞争越来越严重,特肥已经成为药企布局的新领域;经销商层面,农药产品价格越来越透明,“组合套餐+技术服务”成为新的市场驱动力;农户层面,增产、省工省力、可持续种植成为新需求。“特肥+农药”的药肥一体化组合方式,简单、有效、方便,能够提高作物产量和收益,成为重要发展方向。世科姆将针对不同作物、不同区域、不同时期,持续打造高性价比药肥一体化方案。

  “预计到2026年,全国生物刺激素市场总额将达到390亿元,是2018年的2.5倍,增长速度要远远高于农药、化肥。不管是农药还是肥料,企业均看到了其中巨大的市场潜力!”世科姆作物营养部总监兼高级产品开发经理王静芳指出。面对极端气候、土壤退化、病害频发、农药残留等问题,传统农业种植已经遭遇天花板,通过生物刺激素的应用增强抗逆性、激发生长潜能,已经成为农业种植实现突破的路径之一。

  药肥一体化进入收获期

  随着产品资源的不断丰富,世科姆药肥一体化方案的摸索经历了8年的不断摸索、试验、迭代、升级,已经在山东多个作物的关键期形成了成熟的解决方案。

  从黄瓜的示范现场来看,融合了黑杰、施芳、维脉、碧杰、禾姆、途志、克必拿等多个核心产品的黄瓜药肥一体化方案,使作物根系发达,毛细根更多,同等高度下茎秆粗壮、节间更短,叶片更多,花多结瓜量大,龙头部位茎秆粗壮,比对照田黄瓜上市早、多卖钱。

  来自金乡的农资经销商宋森表示,当地大蒜根腐病发生严重,而世科姆的禾姆农户反馈效果非常好,建议但凡有根腐病的区域都可以尝试推广。

  据栖霞经销商刁学华介绍,今年雨水大、苹果落叶严重,但使用世科姆方案的果园不仅保叶效果突出,而且苹果表光好、星点小、卖价高,省工省力,让农户真正得到了实惠。

  来自沂水的农资经销商季俊明从去年开始推广世科姆的大姜喷沟方案,在同样的水肥种条件下,世科姆方案表现最优异,苗齐苗旺长势好,根、茎、叶效果非常明显。2021年有望实现销量翻番。

  安信农化总经理孙国明表示,死棵是辣椒生产上最头疼的问题,世科姆“护根宝”技术包从去年开始推广,方案从改土开始,加入了黑杰和维脉两个营养产品,配合禾姆、碧能,连续冲施3次后,效果非常震撼。

  世科姆药肥一体化再升级

  世科姆杀菌剂新品碧杰在山东的隆重上市,成为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吡唑醚菌酯特有的植物健康作用和100%全络合态代森锰锌超高的安全性,结合成为高端保护性杀菌剂市场的一道风景,世科姆药肥一体化方案也迎来新升级。

  据苏利化学副总经理兼世科姆中国研发总监章自升介绍,碧杰采用美国进口木质素做分散剂,含糖量低,分散性能好。填料中富含氮等营养物质,使用后叶片更绿、更厚,产品效果更好;生产上采用国内最先进的DF高塔生产装置,生产的粒径更细,产品90%的粒径达到了纳米级。

  世科姆(中国)杀菌剂产品线经理王晓光表示,碧杰定位为高端保护性杀菌剂,具有差异化的独特配方,加上高端的DF剂型优势,通过与世科姆的生物刺激素、杀菌剂产品组合,能够更有效的保叶靓果、提高品质,目前已经在北方苹果、南方柑橘、芒果等市场得到很好的验证。

  文/图 王献伟

  碧杰溶水后200目过筛效果试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杀菌剂 苹果 黄瓜 农药残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