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山东康乔锁定“双百”目标


  本报讯 11月9日,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山东康乔)主办的2021年战略合作客户年度会议相约重庆,近300名核心客户在会上共同见证康乔硬核产品纳米吡唑和创制农药的新时代。山东康乔表示,“百亿康乔,百年康乔”是企业的愿景。

  山东康乔创始人李宁对康乔品牌和发展战略进行了全面解读,分享了创新成就未来的发展理念。在同质化严重的当前市场环境下,康乔人力求在工艺上创新,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纳米剂型就是最好的体现,并辅以晶型专利等措施加以保护。新药创制是康乔未来发展的重点,包括已完成的螺螨酯消抗技术产品研发上市,2021年初将启动的候选化合物登记筛选工作,建立螨类抗性研究实验室工作,以及2022年后的每1~2年完成一项杀螨剂新药登记启动工作,2024年完成第一个杀螨创制新药上市及每2年上市一个杀螨新药的计划。康乔最终将成为国内新农药创制的领军企业,国际杀螨剂创制第一企业,实现“百亿康乔,百年康乔”的企业目标。

  山东康乔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经理姜茜介绍了康乔2021年营销战略规划。她表示康乔使命定义为创新作物“健康”方案,提高人类生活品质,通过立足十年专注吡唑大品基因,持续打造健康保护剂来全面保护作物健康的理念,让康乔吡唑实现五级串联、全程冷链、超微研磨、纳米粒径、药效倍增。市场终端再通过聚焦作物,让终端市场细分,打造更高性价比的作物健康方案。推出更高性价比的杠杠帝、纳米盈彩·健康保护和功效盈娜·除粉专家系列产品,让价格亲民、更具市场竞争力。聚焦柑橘和苹果等果树,开启健康保护新时代,也给小麦、水稻和花生等大田作物,提供最优的吡唑增产方案。

  山东康乔市场部总监朱明选全面解读了康乔的产品效果和特性。如上市5年多的盈彩,已累计销售1200多万瓶,保护作物6000多万亩次。其对小麦白粉病、锈病防效优异,提质增产更突出;可使花生叶片颜色亮绿,植株健康不早衰,根系发达,结果早;可延缓玉米叶片的功能期,下部叶片鲜活不早衰,茎秆充盈且健壮,秃尖少,产量高,使苹果叶片叶绿素含量平均高14%,更浓绿健康,光合作用更好。喜多金(吡唑23.7%·氟环唑14.3%悬浮剂)杀菌更彻底,高效渗透,内吸与向顶传导,保护新生叶片杀菌迅速,2小时见效,并形成长效保护,持效期30天以上,还能使植物健康作用,提升品质,增产增收,且产品证件唯一。该产品可高效防治小麦麦锈病和赤霉病,有效防治玉米锈病和大小斑病,对水稻的稻曲、稻瘟、纹枯也都有很好的防治效果。

  朱明选还重磅介绍了吡唑的第五晶型-康乔盈娜。该产品采用专利晶型,五级研磨让吡唑呈梯度分布,进而成就吡唑新高度。康乔的这个专利晶型,专门为抗性白粉病研制,可迅速杀菌,6小时变干,24小时脱落,持效期10天以上,并且混配性高,与常见杀虫剂杀菌剂混配安全。盈娜已在露天香瓜、苦瓜、葡萄、羊角蜜瓜作物上,均表现出优异的速效性。

  □王玉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小麦 玉米 水稻 白粉病
下一篇 :黄淮海地区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