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甲维盐加上它,当天即可死虫,持效期更长!


甲维盐是一种高效低毒、低残留、无公害的生物杀虫剂,具有杀虫谱广,持效期长,对多种害虫和害螨都有很好的防治作用,深受农民喜欢,是目前销量最大的杀虫剂,但甲维盐有一个缺点,就是速效性差,害虫抗药性强,一般施药后3~4天后,才能杀死害虫,许多农民误认为杀虫效果不好。其实只需要添加一样药,速效性立马提高,持效期也会更长。这个药就是高效氯氰菊酯。

甲维盐的杀虫机理

甲维盐以触杀和胃毒作用为主,药剂进入虫体内,可以增强害虫神经的作用,扰乱神经传导,发生不可逆转的麻痹,幼虫在接触后马上停止进食,在3-4天内达到最高致死率。甲维盐被作物吸收后,能长期在植物体内不失效,被害虫取食后,在10天后又出现第二次杀虫高峰,因此,甲维盐的持效期较长。

高效氯氰菊酯的杀虫机理

高效氯氰菊酯是一种菊酯类杀虫剂,具有触杀和胃毒作用,害虫接触药剂后,通过与害虫体内的钠离子结合,破坏害虫的神经系统,害虫不能取食,最终导致死亡。具有速效性好,击倒速度快,防治害虫范围广,价格便宜等特点。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杀虫 速效 甘蓝 番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