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柚子适合种植在什么地方?柚子的产地是哪里的好?


最近市面上有很多柚子品种在售卖,实际上柚子主要是秋季的时令水果,但柚子的品种以及产地不同,成熟的时间也是不同的,晚的也要等到11-12月份,也就是晚熟品种。下面主要来了解下柚子适合种植在什么地方?柚子的产地是哪里的好?

柚子适合种植在什么地方?

柚子是一种亚热带常绿果树,所以在温度适宜的地方基本上都适合种植,一般在长江以南地区多为常见,例如广东、广西、湖南、福建、四川、浙江等省份都是比较适合栽种柚子的。柚子一般在低温情况下容易发生冻害,所以不适合在北方地区种植,不过在河南信阳和南阳一带有栽培,温暖湿润的气候比较适宜柚子的生长。

柚子的产地是哪里的好?

1、梁平柚

重庆市梁平区特产,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果皮芳香浓郁,高扁圆形,果形美观,色泽橙黄,皮溥光滑。

2、梅州金柚

梅州金柚果大、型美、皮色鲜黄、肉质清甜、汁多爽口、营养丰富,有果中之王美称。

3、沙田柚

沙田柚果梨形或葫芦形,果肉爽脆,味浓甜,但水分较少,种子颇多。

4、琯溪蜜柚

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特产,果皮色橙黄鲜艳,芳香浓郁,果大皮薄,瓤肉无籽、色洁白如玉、多汁柔软、不留残渣、清甜微酸。

5、文旦柚

一般指度尾文旦柚,果实品质优良、气味芬香、肉嫩汁醇、甜酸适度、无籽少籽、清香爽口、风味独特。

综上就是全部内容,柚子你们最喜欢吃哪种口感的呢,目前市面上红心蜜柚也非常出名。市场地位不可小觑。

关于柚子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柚子 品种 沙田柚 亚热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