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我国哪里产的柠檬比较出名?


柠檬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虽然它吃起来比较酸涩,但实际上它是温性食物,营养价值也非常高,下面一起了解下我国哪里产的柠檬比较出名?

我国哪里产的柠檬比较出名?

据了解,柠檬在我国栽培的时间较晚,数量不多,主要分布在长江以南各省(自治区),以四川栽培最多。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是全国唯一的柠檬商品生产基地县,是中国柠檬之乡。中国南方产柠檬,主要在台湾、福建、海南、广东、广西、云南、四川等地。

柠檬几月份成熟上市?

通常情况下,柠檬树会在种植后的第三年后开始结果,通常在4-5月份的时候开花,在9-10月份的时候结果。不过不同的品种以及不同的地区会导致柠檬成熟上市时间有所区别。

如何挑选好的柠檬?

1.看颜色

柠檬颜色发黄,分布均匀,柠檬蒂成绿色比较新鲜。

2.捏外表

手感结实比较硬的比较好,太软的不要买。

3.看形状

挑选外形圆润,汁水多不会那么酸,第四看顶部花苞,顶部花苞圆润,气味比较芳香。

综上就是柠檬的一些知识介绍,很多的朋友吃柠檬的时候,更偏向于配菜或者是泡水喝,你们呢?

关于柠檬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柠檬 生产基地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