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我国圣女果主要产地是哪里?


很多朋友问圣女果是蔬菜还是水果,实际上在平时大多数人还是把它当水果来吃的,圣女果是属于夏秋季节的时令水果,不过现在的种植技术相当发达,一年四季都有成熟上市的圣女果可供食用,接下来一起了解下我国圣女果主要产地是哪里?

我国圣女果主要产地是哪里?

圣女果为茄科番茄属的一年生草本植物,又称小西红柿、小番茄果以及樱桃番茄等,既可作蔬菜又可作水果,其中维生素含量非常高,主产于我国广东、广西、海南、福建、山东等地。

圣女果原产地是哪个国家?

据了解,原产地是美洲的安第斯山地带,在秘鲁、厄瓜多尔、玻利维亚等地还有大量的野生种分布。

圣女果和西红柿的区别

1、颜色不同

圣女果通常是红色、黄色、粉色和橙色的,而西红柿通常是红色的,当然现在有一些新型品种,粉色、黑色也有。

2、营养价值不同

圣女果的营养价值比普通西红柿要高很多,其维生素含量是普通西红柿的1.8倍。

3、食用方法不同

西红柿一般用来烹调吃,当做水果食用的情况较少,而圣女果多当做水果来吃。

4、外表不同

圣女果的外形有球形、梨形、醋粟形、番茄形等,一般呈椭圆形或圆形。西红柿的外形也是多种多样的,有圆形、扁圆形、长圆形、尖圆形等。

综上就是圣女果的一些知识介绍,想要种植圣女果的朋友可以多多考虑,因为圣女果也有很多不同的品种。

关于圣女果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番茄 蔬菜 品种 樱桃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