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武育粳香型软米产自哪里?有什么特点?


武育粳香型软米属于特等大米产品,其米饭柔软、光滑、亮晶,而且具有香味,营养价值丰富,具有良好的保健功效。那么武育粳香型软米产自哪里?有什么特点?一起来了解下吧。

武育粳香型软米产自哪里?

武育粳香型软米产自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武进位于亚热带北缘,土地肥沃,物产丰富,素有“鱼米之乡”之称。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为武进培育优质水稻新品种创造了先天条件。所产的武育粳香型软米品质优、口感佳。

武育粳香型软米要怎么吃?

香型软米的烹煮方法与一般粳米略有差异。首先,根据食用量下米入饭锅中。其次,注入清水,米水比例为1:1.1-1:1.2(普通大米的米水比例为1:1.5),浸泡30分钟左右效果更佳。再次,加热蒸煮,蒸煮过程中不可掀开锅盖或搅拌。米饭熟后,若盖上盖焖15分钟后食用,味道更佳。

武育粳香型软米有什么特点?

1、香型软米在淘米过程中会散发一种特殊的香味,这种香味可以让煮饭的人感觉神清气爽。

2、香型软米因吸水量较少,所以刚开始放水量应该比平常煮饭少一些。

3、香型软米口感如丝般柔软、光滑,但又不会像糯米那样粘稠度过高而不能用来煮米饭。

4、普通粳米煮熟后放冷易回生,但是香型软米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剩饭也可以同新煮熟的米饭一样香甜、可口、润滑

5、香型软米的特殊香味和润滑的口感可以增进食欲,适宜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总的来说,武育粳香型软米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新型大米品种,其米饭口感极佳,能在较短时间内达到柔软、光滑的熟化程度。品质经过国家安全认证,属于特等大米产品。

关于武育粳香型软米产地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米 粳米 亚热带 水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