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干鲜果品包含什么?


水果和干货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食物,很多人都会购买来吃,但是大家都不太知道这些干鲜果品都包含一些什么食物,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干鲜果品包含什么?

1、无花果

无花果除鲜食外,还可以制成果酱、果脯、果酒、果茶、饮料、果汁、罐头等。

2、杏

杏子品种繁多,是受人们普遍喜爱的果实之一。着色鲜艳,甜酸适度,肥厚多汁,果实大形,主要供生食,也可加工用。

3、香蕉

香蕉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香蕉产于热带地区,比较娇贵,如果长时间不吃会腐烂,果肉软糯,美味可口。

4、桔子

桔子果实细嫩多汁,清香鲜美,酸甜宜人,营养极为丰富。维生素C含量很高,比苹果等水果高几倍甚至几十倍,同时还含大量的糖、蛋白质、氨基酸等多种有机物和人体必需的多种矿物质。

5、核桃

核桃,原产于近东地区,又称羌桃、胡桃,与榛子、腰果、扁桃并称为世界著名的“四大干果”。既可以炒食、生食,也可以配制糕点、糖果、榨油等,不仅营养价值很高,而且味美。

6、杏仁

杏仁主要分布于东北、辽宁、河北、甘肃和华北等地,它是一种健康食品,微温、有小毒、性苦、含有糖、脂肪、蛋白质、微量苦杏仁苷,适量食用不仅可以有效控制人体内胆固醇的含量,还能显著降低心脏病和多种慢性病的发病危险。杏仁具有减肥、降胆固醇、止咳平喘等功效。

7、葡萄干

葡萄干就是由葡萄制成的。在中医方面认为葡萄有着“健胃生津除烦渴,益气逐水利小便,补血强智利筋骨,滋肾益肝好脸色”的功效。

8、大枣

大枣又名枣子、干枣、红枣等,有百果之王之称。有养血安神、补中益气、健脾和胃的功效。用于乏力便溏,脾虚食少,妇人脏躁。是气血不足、倦怠无力、脾胃虚弱、失眠等患者良好的保健营养品。

以上是一些干鲜果品的介绍,还有很多干鲜果品没有介绍到,多吃干鲜果品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适当可以吃一些。

关于干鲜果品包含什么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杏仁 香蕉 核桃 桔子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