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葡萄柚几月份成熟上市?葡萄柚和西柚的区别有哪些?


很多朋友可能听说过葡萄柚这个名字,却没有吃过,葡萄柚体形比我们平时见到的柚子要小,有点像桔子,果肉也有不同的颜色,有白色的、红色的、金黄色的等,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葡萄柚几月份成熟上市?葡萄柚和西柚的区别有哪些?

葡萄柚几月份成熟上市?

葡萄柚是一种秋令水果,一般是在每年的10月份到11月份左右上市,晚熟一些的品种会到 次年的一月份到两月份左右的时候成熟上市。

葡萄柚和西柚的区别有哪些?

1、品种不同

葡萄柚是芸香科葡萄柚种小乔木,枝干光滑,西柚是芸香科酸橙种小乔木,枝干分布有小刺。

2、果期不同

葡萄柚在每年的10-11月份结果,西柚在每年的9-12月份结果。

3、果皮不同

葡萄柚果皮薄,西柚果皮厚。

葡萄柚如何挑选?

挑选葡萄柚的时候,建议选择分量相称,皮薄、柔嫩较好,普通皮厚且硬的,那么滋味和水分都缺乏。不要挑选部分果皮膨松,粗拙,特别是尖头的葡萄柚,这些很多都是水分缺乏,口感干涩。

葡萄柚是柚子吗?

葡萄柚和柚子都是柑橘类水果,但二者在外形和口感上都存在着一定的差异,其营养成分也不尽相同。

综上就是葡萄柚的介绍了,你们吃过葡萄柚吗?其实葡萄柚也分为好几个品种,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

关于葡萄柚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葡萄柚 西柚 柚子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