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长寿花一般什么时候开花?有哪些种类?


长寿花是一种颜值很高的花卉品种,有很多种颜色,除了夏天,秋冬春三季都能开花。从养殖方面上来讲,养护相对简单, 而且扦插极易成活。下面一起来了解下长寿花一般什么时候开花?有哪些种类?

长寿花一般什么时候开花?

长寿花通常在每年的1-4月份开花,其株型小巧,花色丰富,是较为良好的观赏用花卉植物,在花期养殖长寿花时,需要将环境温度控制在15℃左右,促进长寿花花芽分化,并且要将长寿花放置在向阳处,让其每日接受8-9个小时的光照。

长寿花有哪些种类?

1、重瓣长寿花

重瓣长寿花的花朵花瓣一层层的叠加,花瓣数繁多,花色艳丽多彩,观赏价值非常高。重瓣长寿花有白色、红色、粉色、黄色、橙色、紫色和多种颜色等系列,开花时花繁叶茂,非常漂亮。

2、单瓣长寿花

单瓣长寿花相较于重瓣长寿花花瓣数较少,一般只有4片,与宫灯长寿花不同,它的花枝较短,花朵颜色靓丽多彩,有三色单、海棠、裂叶橘、裂叶黄、单红、单黄等。

3、宫灯长寿花

宫灯长寿花也叫红提灯,为景天科伽蓝菜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宫灯长寿花多分枝,新生分枝柔软常下垂,花为红色,呈管状,花朵先端4瓣稍分开,其外形酷似小提灯故此得名宫灯长寿花。

4、鹿角长寿花

鹿角长寿花,也是长寿花的一种,属于迷你型盆栽长寿。

综上就是长寿花的一些知识要点介绍,生活中如果有朋友想要种植长寿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种。

关于长寿花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分枝 鹿角 花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