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惠东蚝哪里有卖?什么生蚝比较好吃?


很多人都喜欢吃生蚝,觉得生蚝的营养价值丰富,这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作为海产品来说,生蚝的确味道鲜美,我国也有很多品种的生蚝,惠东蚝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惠东蚝哪里有卖?什么生蚝比较好吃?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惠东蚝哪里有卖?

惠东生蚝在惠东县铁涌镇有售,每年的金秋九月,赤岸蚝迎来收获的季节,铁涌赤岸有着丰富的海洋资源,是养蚝的理想之地,已经有有200多年的生蚝养殖历史。

每年四月起,很多生蚝养殖户就用竹子在考洲洋里打桩,搭成一排排的架子造蚝排,将蚝苗串成蚝埕,绑在竹架上进行吊养。

生蚝以浮游生物为食物,而惠东县铁涌镇附近的海水盐度较高,有着很多浮游生物,所以惠东蚝味道鲜甜,个个体大肉肥,味道堪称全广东最爽。

什么生蚝比较好吃?

1、法国白珍珠

法国白珍珠产于法国的西南部,因其肉质洁白而得名,入口后海水味适中,集甜、甘、爽三个特性于一身,越吃越甜,不过它吃起来余味略微不足。

2、熊本生蚝

熊本生蚝因为产于日本九州熊本地区而得名,不过此地区的海水被污染,熊本生蚝繁殖地移到了加州、华盛顿地区等,现在常吃的熊本生蚝通常产于这些地区,熊本生蚝需要慢慢地咀嚼后转为鲜甜,个头较小,吃起来清爽宜人,独有的清香和海藻味道,让蚝客们为之“发狂”。

3、纳米比亚生蚝

纳米比亚生蚝主要产于纳米比亚,肉质肥美,口味也隐约有一丝奶油味,蚝肉颜色奶白如牛奶,吃起来有果木的清香非常过瘾。

4、塔斯马尼亚生蚝

斯马尼亚生蚝产于澳大利亚斯马尼亚,它入口后有淡淡的海水咸味,肉质肥美,层次丰富,回味之中似有苹果的清甜味。

我国有着很多种类的生蚝,每一种生蚝都有独特的风味,要想吃到味道肥美的生蚝,在每年的12月份到次年的4月份都是非常好的时候,惠东生蚝作为我国生蚝当中的一种,味道也是非常不错的,口感很好。

关于惠东蚝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浮游生物 品种 苹果 海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