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尤力克柠檬的产地在哪?和香水柠檬有什么区别?


在农村最不缺的就是种植业和养殖业,而果树种植也只是众多种植业项目中的一个大分类,据了解目前我国不少地区都有栽种柠檬,而柠檬栽种得比较多的品种就有尤力克,下面一起来认识下尤力克这个柠檬品种。

尤力克柠檬的产地在哪?

尤力克柠檬为小乔木,果实多为椭圆形至倒卵形,果皮呈淡黄色。原产于美国。目前我国重庆潼南区、云南德宏栽培较多,四川安岳、广东、广西、福建和海南也有少量栽培。

尤力克柠檬和香水柠檬的区别

1、产量

我国的南方种植香水柠檬更多一些,而北方则种植尤力克多一些。从产量上来说,香水柠檬的产量要比尤力克更高一些。

2、价格

尤力克的价格要稍低一些,香水柠檬价格则要更贵一些。

3、口感

香水柠檬是无籽的,所以口感上要比尤力克更好一些,没有什么苦涩的感觉。外面的奶茶店,用到的柠檬多是香水柠檬。

4、原产地

香水柠檬是芸香科柑桔属的常绿小乔木,原产东南亚,现主要产地为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希腊。尤力克柠檬为小乔木,果实多为椭圆形至倒卵形,果皮呈淡黄色。原产于美国。

综上就是尤力克柠檬的一些介绍,两者的用途都可以用来鲜食或是加工食用,但是尤力克因为有核,口感上要偏苦涩一些,很多人也认为尤力克柠檬有点酸,你们觉得呢?

关于尤力克柠檬产地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柠檬 乔木 品种 果树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