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羊角椒产地在哪里?羊角椒是甜的还是辣的?


羊角椒是众多辣椒品种里面比较常见的一种,市场上也有卖,形如羊角。羊角椒在四川重庆地区比较普遍,特点是产量高、辣味口感不错、果型也比较漂亮。那么羊角椒产地在哪?辣不辣?

羊角椒产地在哪里?羊角椒是甜的还是辣的?

羊角椒是种形似羊角的辣椒,其肉厚、味辣、色鲜,既可食用,又可用以提取色素。因其用途广、产值高、市场销路好,倍受农户青睐。

目前,辣椒种子市场上的羊角椒又有粗羊角和一般羊角椒的区别。鸡泽辣椒也称羊角椒。鸡泽辣椒,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特产,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

羊角椒和尖椒区别

羊角椒呈羊角形,果顶渐尖且微弯,果皮薄、味香,辣度适中,是甜辣椒的一种。尖椒果实呈纺锤状、手指形,果顶渐尖且基本上没有弯度,果肉较厚实,青熟果实呈绿色,味道略辣,老熟果实呈红色,味道极辣。

羊角椒和牛角椒的区别

牛角椒是三系杂交种,极早熟,大果型牛角椒,果色绿,皮薄且较透明,平均单果重120克左右。羊角椒是甜辣椒里面的一种类型,颜色多为紫红色,细长,尖上带钩,形若羊角而得名,皮薄且肉质厚,享有“菜中维C之王”的美称。

羊角椒怎么做好吃?

原料:猪里脊,青椒,干辣椒,干花椒,蒜,生抽,盐等。

做法

1、猪里脊切成小丁,加入适量料酒与淀粉抓均上浆。

2、干辣椒切段,蒜切片,青椒切小块。

3、锅里放油加热后,把肉丁下锅滑油变色后,推在一边,把干辣椒,花椒与蒜片入锅爆香后,与肉丁混合均匀,起锅前倒入青椒快速翻炒几下,加生抽与香油调味出锅。

综上就是羊角椒的一些内容介绍,喜欢吃羊角椒的朋友可以多试试其他做法,你们那羊角椒种植的人多吗?

关于羊角椒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辣椒 青椒 干辣椒 尖椒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