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黄金扇贝产地在哪?黄金扇贝和扇贝有什么区别?


黄金扇贝,属于北极贝的一种,因其贝肉为黄金色而得名。其味道金黄咸鲜,油馓酥脆松香,是我国餐桌上不可多得的一道美味佳肴。那么黄金扇贝产地在哪?黄金扇贝和扇贝有什么区别?一起来了解下吧。

黄金扇贝产地在哪?

黄金扇贝是朝鲜海湾浅海贝类产品,因为本品产量高,所以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在韩国、日本和中国都有大量的市场需求。

黄金扇贝怎么做好吃?

和其他扇贝种类一样,黄金扇贝的吃法也是多种多样,这里推荐一种蒜茸粉丝蒸黄金贝给大家:

1、食材

黄金扇贝、粉丝、蒜蓉、小葱、生抽、鸡精、蒸鱼豉油、白糖。

2、制作

(1)将黄金贝清洗干净。并用菜刀将黄金贝一开二,将肉全部取下来冲洗一下,然后切片。

(2)起锅炒蒜蓉,炒好的蒜蓉里加生抽、蒸鱼豉油、白糖、鸡精少许拌匀。

(3)将泡好的粉丝放适量在黄金贝上,淋上调好的蒜蓉,上锅蒸3-5分钟,出锅撒上一点葱花即可。

黄金扇贝和扇贝有什么区别?

黄金扇贝其实就是扇贝的一种,其特点成年贝,个头大、皮厚、肉丰满、出肉能出6成。其肉质密、口感好,非常便于运输,而且耐低温,一般在0度到5度的环境下,脱水可以活20天。

而扇贝就是扇贝属的双壳类软体动物的代称,壳、肉、珍珠层具有极高的利用价值。很多扇贝作为美食食用。扇贝又名海扇,其肉质鲜美,营养丰富,它的闭壳肌干制后即是“干贝”,被列入八珍之一。

总的来说,黄金扇贝肉质肥美,味道非常鲜美,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吃过呢?欢迎留言讨论。

关于黄金扇贝产地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粉丝 贝类 松香 珍珠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