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紫玉葡萄产地在哪?如何挑选紫玉葡萄?


紫玉葡萄是欧美杂交的葡萄品种,而且是杂交二代,原产地在日本,因为产量高,种植效益高,市场销量非常不错,现在有不少的农户种植紫玉葡萄,抗病性比较强,那么紫玉葡萄产地在哪?如何挑选紫玉葡萄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紫玉葡萄产地在哪?

紫玉葡萄比较耐热,在很多高温地区也可以栽培,对肥料要求较高,在种植过程中,需要补充磷肥和钾肥,现在我国栽培地方比较多,以安徽、甘肃、云南、四川等地产量高,而且品质相当不错,紫玉葡萄有充足的水分,颜色为紫红色,果实成熟时,会披上一次白霜,商品性高,因为含糖量高,有不少消费者选购,现在常被用作温室栽培。

二、如何挑选紫玉葡萄?

1、看外观

紫玉葡萄的外观有圆形和椭圆形的品种,颜色大多为紫黑色和紫红色,果粒大小均匀,果粉充足,果皮紧致,与果肉紧紧相连,口感十分清甜,汁多,食用口感上乘。

2、闻气味

紫玉葡萄的气味浓郁,而且由内到外都可以弥漫出来,果香味足,这样的品质好,果香不浓,紫玉葡萄品质不佳,食用会带有酸味。

3、尝口感

口感是决定紫玉葡萄品质的关键,一般来说,成熟的紫玉葡萄,味道十分清甜,而且汁水富有香味,要是口感不佳,汁水少,这样的紫玉葡萄肯定还没熟。

4、看色泽度

色泽度越高的紫玉葡萄,表面也越光滑,而且存放的时间越长,口感不会差到哪里去,要是紫玉葡萄表面不光滑,可能已经过期,或者葡萄品质本身不好,不建议选择。

至此,关于紫玉葡萄产地及挑选紫玉葡萄方法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紫玉葡萄在市场上比较多见,而且非常好吃,大家一定要挑选品质好的。

关于紫玉葡萄产地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葡萄 品种 抗病性 温室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