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白心火龙果在哪有产?如何挑选白心火龙果?


大家肯定都吃过白心火龙果,这种火龙果与其他品种不同的是,里面的肉质鲜嫩,汁多味甜,而且颜色为白色,食用价值非常高,具有减肥瘦身、预防贫血的作用,所以很多人都有食用,那么白心火龙果在哪有产?如何挑选白心火龙果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白心火龙果在哪有产?

白心火龙果是经过杂交培育出来的,常在热带地区生产,而且比较耐旱,抗性高,产出的产量非常高,市场效益很不错,现在海南、广西、广东、福建、浙江等地都有生产该品种火龙果,品质十分上乘,原产地在北美洲、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地,因为果实汁多味甜,营养丰富,在产区消费热度高,全国均有出售。


二、如何挑选白心火龙果?

1、看外观

白心火龙果是一种颜色鲜艳、表皮光滑,而且比较新鲜,食用口感好的火龙果品种,其果实为椭圆形,外皮为紫红色,内部果肉为白色,有黑色的种子,如果果肉腐烂了,品质就不好了。

2、尝口感

白心火龙果从口感上来看,味道更甜,比其他的火龙果口感更佳,汁水丰富,味道滑爽,果肉比较鲜嫩,而红心的火龙果一般比较软糯,没有白心的脆爽。

3、看重量

白心火龙果的重量一般是比较重的,而且果肉越多,重量也越高,在选购白心火龙果的时候,如果发现比较轻的果实,多半肉质少,品质不佳。

4、闻气味

白心火龙果一般有淡淡的清香味,而且很容易弥漫,在选购的时候,可以用鼻子闻一闻,如果有香味,品质肯定好,如果没有香味,那么白心火龙果品质不佳。

综上,关于白心火龙果产地及挑选方法的详情就分享到这里了,大家在选购白心火龙果的时候,要注意挑选品质好的。

关于白心火龙果产地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火龙果 品种 热带 腐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