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南非橙产地在哪?南非橙与澳洲橙区别


大家肯定都吃过橙子,而且现在橙子的产地多,品种繁多,比如南非橙就是上等橙子品种,味道甘甜,汁水多,有促进消化、提升人体抵抗力的作用,用于保障人体健康,那么南非橙产地在哪?南非橙与澳洲橙区别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南非橙产地在哪?

南非橙喜欢高温多雨的环境,而且光照充足利于养分积累,它原产地是南非,产量惊人,品质优良,现在四川、重庆、贵州、江西、广西等地都是南非橙分布区域,产出的南非橙颜色橙黄色,外皮光滑明亮,肉质多汁,甜度高,有浓郁的清香,口感上乘,食用价值特别高,果实呈圆球形,个头均匀结实,市场商品性好,深受消费者喜欢。

二、南非橙与澳洲橙区别

1、原产地区别

南非橙和澳洲橙的原产地有区别,南非橙在南非,那里光照充足,高温多雨,为南非橙积累了养分,甜度非常高,而澳洲橙原产于澳洲,那里处于热带地区,产的橙子都是杂交的,品种好。

2、营养价值区别

南非橙里含有大量的葡萄糖、维生素C、果酸、维生素E等营养,具有增强抵抗力,降低胆固醇、预防高血压的作用,如果是食欲不振,咳嗽,非常适合食用南非橙,澳洲橙里面有大量的果胶、钙、磷、钾、胡萝卜素、有机酸等营养,食用可以活血,益脾胃。

3、甜度的区别

南非橙因为产地特殊,生产条件优越,产出的橙子甜度一般可以达到最高,而澳洲橙的甜度只有三分之二的甜度,食用口感要比南非橙逊色一些。

4、生长环境区别

南非橙产自彩虹之国,那里有橙子生产的基本条件,光照、降水、土壤基本上符合品质橙生产要求,澳洲橙那里降水充足,橙子汁水多,不过果皮比较软,产出的橙子带有酸味。

综上,关于南非橙产地及与澳洲橙区别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不管是南非橙还是澳洲橙,只有市场销量不错,那就是好橙子。

关于南非橙产地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降水 积累 热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