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红心火龙果和白心火龙果的区别,哪个更好吃?


火龙果是很多人喜欢吃的水果,不但好吃,颜色漂亮,而且营养丰富,是一种低能量高纤维的水果。常见的火龙果有红心火龙果和白心火龙果,那么两者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吃?一起来了解下。

红心火龙果和白心火龙果的区别

1、甜度不同

红心火龙果吃起来要比白心火龙果香甜,吃起来口感会更细腻、更好。红火龙果甜度达到15度以上,吃起来清甜而不腻的,但不喜欢吃太甜的可以买白心的。

2、品种不同

红心火龙果和白心品种是不同的,白心的火龙果产量是比较高的,所以价格也不会太高,而红心火龙果属于一种杂交的品种,产量非常少,所以价格也会高一些。

3、价格不同

红心火龙果会贵一些,这是因为市面上火龙果白心的比较多,所以卖的不贵,它种植的亩产量比红心要高得多,所谓物以稀为贵,因此红心火龙果价格更贵一些。

4、营养价值不同

红心火龙果营养价值远高于白心,不只是因为甜,还因为红心火龙果含有一种白心火龙果所没有的物质-甜菜红色素,在抗氧化作用上有显著的效果,一般红心的抗氧化成分含量比较高。

红心火龙果和白心火龙果哪个更好吃?

由于每个人的口味是不一样的,具体很难判断,有些人比较喜欢吃甜的,因此觉得红心火龙果好吃一些。但有些人不喜欢太甜的,于是觉得白心火龙果更好吃。但在吃法上,红心火龙果可是要高于白心的,红心火龙果颜色比较深,可以用它做出各种彩色食物,像火龙果馒头、火龙果面条、火龙果面包等等,家里有孩子的可以多做一些彩色美食,更能激发宝宝的食欲。

以上就是关于红心火龙果和白心火龙果的区别介绍了,这两种火龙果,很多人基本都是比较喜欢吃红心的,还是因为它比较甜,而白心的话基本没什么甜味的。话说你喜欢吃哪一种?

关于红心火龙果和白心火龙果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火龙果 品种 面条 甜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