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吉林省2020年林蛙还让养殖吗?林蛙为什么难养?


林蛙也叫哈士蟆,雪蛤,主要分布在东北地区,是我国仅有的一种娃。近年来很多林蛙工厂倒闭,还有些地方已经不让养林蛙,那吉林省2020年林蛙还让养殖吗?林蛙为什么难养?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吧!

一、吉林省2020年林蛙还让养殖吗?

2020年,吉林省应该允许养殖林蛙,因为林娃在森林里,它是一种益虫,能消灭很多虫害。

二、林蛙为什么难养?

中国林蛙是很有灵性的,产林蛙地区的人都知道,野生林蛙被抓后,都是绝食的,而且基本上没有两天林蛙要生气气死了。

1、在东北目前所谓的人工养殖是春天的时候在池塘、水库放一定数量的林蛙籽,在山顶附近挖好防蛙沟,深度在0.7米,宽度在0.6米左右的防蛙带,另外用厚度大点的塑料做好塑料围栏,成本很高,还要定期将小林蛙从沟里放回去,而且还要防止沟里面进蛇。此外沟的长度一般都比较长,大点的水库要10公里左右也可能。

2、正东北林蛙是我国著名的经济蛙种,其输卵管即林蛙油是名贵的食品、补品、药品。东北林蛙主要分布在中国东北三省,养殖大都在黑龙江、吉林和辽宁三省。林蛙养殖是近20年才发展起来的养殖项目。林蛙养殖技术复杂,养殖环节多,养殖难度大,难点多,加之养殖者间技术交流的不畅,使林蛙养殖困难。

三、南方可以养殖林蛙吗?

不可以,夏天太热。这也是需要看是工厂化养殖还是封沟式养殖,工厂化养殖需到当地林业部申请办理《野生动物训养繁殖许可证》,如果封沟养殖应先和养殖场的所有权人(如个人 集体 国营等单位)签订林地及河流的使用承包合同,再办理《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即可。

好啦,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吉林省2020年林蛙还是能够养殖的,毕竟这是一种益虫,还可消灭许多虫害,难养的原因也是因它比较有灵性,南方目前还是不适合养殖的。

关于吉林省2020年林蛙还让养殖吗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野生动物 林业部 林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