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神户和牛多少钱一斤?如何挑选真的神户牛肉?


牛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食用的一类肉,但是在国内我们吃到的牛肉一般品质并不能 达到神户牛肉的级别,因为神户牛肉香而不腻,入口即化,有着和普通牛肉与众不同的口感,属于日本的料理中的顶级食材,但是要吃到真的神户牛肉并不容易,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神户和牛多少钱一斤?如何挑选真的神户牛肉?

一、神户和牛多少钱一斤?

日本神户和牛的行情比较稳定,波动不大,一般价格在75-100元一斤之间徘徊,因为日本和牛按照出肉量和肉质标准从A1到C5划分了15个等级,现在市场上的A4和牛价格为75元一斤,而A5的和牛价格在100元一斤往上,价格也是十分昂贵的了,一般的消费者很难吃得起。

二、如何挑选真的神户牛肉?

1、辨别牛肉颜色

真正的神户牛肉的纹理较为细腻,且肉质更有光泽,颜色对比深,表面呈深红色,颜色均匀,牛肉的纤维与纤维间呈乳白色。而假牛肉颜色较浅,牛肉的脂肪通常发白,而且不一定有清晰的纹理。

2、识别牛肉气味

真正的神户牛肉有一股正常的肉香味,细细的闻有微微的膻味。

3、辨别牛肉肉质

真正的神户牛肉富有非常好的弹性和手感,没打过水的牛肉摸起来应该是粘一点的,肉质比较紧实。被按压下去后,恢复弹性较好,不易下塌或者凹陷。肉质嫩滑,如果是假的神户牛肉,就没有弹性,很松弛。

4、品味牛肉口感

真正的神户牛肉煮了之后,颜色还是会比较深,肉理之间没有“断开”的现象,吃起来嚼劲十足,味道鲜美。

综上,关于神户和牛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吃到品质好的神户牛肉,注意正确的挑选牛肉方法,希望本文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神户牛肉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牛肉 纹理 识别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