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汗奇甜瓜座瓜灵多少钱一袋?如何使用?


甜瓜是我们生活当中很常见的一种水果,很多人爱吃,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因此购买的人也多。现在种植甜瓜的人也很多,但要是遇到阴雨天气就容易出现受精不良,座果率低的现象,这时就需要用到甜瓜座瓜灵了,来解决这些问题。那现在市场上汗奇甜瓜座瓜灵多少钱一袋呢?是如何使用的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一、汗奇甜瓜座瓜灵多少钱一袋?

现在市场上的甜瓜座瓜灵价格普遍还是算低的,因此没有什么购买压力,据了解,当前5ml的汗奇甜瓜座瓜灵一袋3.18元。(此价格仅供大家参考)

二、汗奇甜瓜座瓜灵如何使用

1、使用时间

利用座瓜灵处理可在雌花开放当天或开花前1-3天内进行,处理时间较长,处理后6小时之内没有雨水冲刷,坐果率可达到90%以上。

2、使用方法

将座瓜灵用水稀释至所需浓度,充分摇匀,然后采用微型喷壶对着瓜胎逐个充分均匀喷施,也可采用毛笔浸蘸药液均匀涂抹整个瓜胎。

3、采收时间:使用座瓜灵后一定要等果实完全成熟后采收,使内在物质充分转化,否则可能造成品质不佳,风味降低甚至有的品种会产生苦味等问题。

4、注意事项

(1)因使用效果受当地气候条件、品种特性及使用方法影响,在大面积应用前须小面积试用,掌握其正确使用技术,以达到最佳使用效果,杜绝副作用(如裂瓜、畸形瓜、瓜有异味苦味等)的产生。

(2)喷、涂或蘸药一定要均匀,以免出现歪瓜,且不可重复过量喷施,用后要加强肥水管理。

(3)在浓度范围内,加水量随环境温度高低适当调整,温度高,加水多;温度低,加水少;温度过高(高于30℃)或温度过低(低于15℃)不宜使用,以免造成药害、烧瓜、抑制瓜的生长等不良影响。

(4)座瓜灵‍‍使用时应随用随配,不可久置;喷药后6小时内遇雨应酌情补喷。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了如果你也种植的甜瓜的话,小编还是建议大家买些汗奇甜瓜座瓜灵备用哦!这样种出来的甜瓜更好哦!

关于汗奇甜瓜座瓜灵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处理 喷施 品种 转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