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还在为2017年的鸡蛋价格暴跌发愁?鸡蛋深加工来为你的鸡蛋增值


      2017年上半年,鸡蛋价格起起落落,曾一度跌至1元/斤,与其大伙凑在一起争市场,不如试试鸡蛋深加工,为你的鸡蛋增值!那么可以把鸡蛋加工成什么产品呢?接下来小编将为你介绍。 

      1、做成皮蛋 


      可以用家里的旧盆,将石灰粉,纯碱,草木灰,水,黄泥和食盐按上面的比例拌匀。将鸡蛋放入盆中,使混合物均匀裹满表面,放入糠中均匀裹满表面。把弄好的鸡蛋轻轻放入缸中储存,一般两个月之后成熟出缸。将表面洗净,剥皮,切块。这是成熟后的皮蛋了。 

      2、腌咸鸡蛋(又称盐蛋、腌蛋)

      咸鸡蛋其制造方法:先将会鸡蛋洗净晾干,放入白酒(一般都用50度的)中浸泡30分钟,让鸡蛋表面均匀裹一层白酒。另准备一个干净无水的碗放入盐。将浸泡过白酒的鸡蛋放入食盐中滚一下,保证鸡蛋表面均匀裹满盐,将裹满食盐的鸡蛋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入保鲜盒,放在阴凉通风处,20天左右后,取出鸡蛋,打开保鲜膜,洗去食盐,放入水中煮10分钟后即可。 

      3、做食品

 

      蛋黄做月饼,蛋清做饼干。你们知道为什么鸡蛋到中秋节价格会突然高起来吗?不是过节送鸡蛋,吃鸡蛋,是做月饼用的,明白了吧。当然,鸡蛋糕之类的,蛋黄派什么的,都是糕点一类的都需要鸡蛋加工的。还有皮蛋,卤蛋,这个我们很多人都吃过。

      4、做成蛋液

      蛋液,分为全蛋液,即是咱们炒菜翻开拌和的鸡蛋液即是全蛋液,把蛋清和蛋黄别离今后,就能够分为蛋清液和蛋黄液了。日本的蛋液是用来冷冻保留的,低价买进,高价卖出,这么的话,就赚了许多钱。 规范的蛋液都是要再经过巴氏灭菌而制成的,蛋糕房用的对比多。据有关人士说,蛋液有600多种做法,用处简直太广泛了。

      除了以上产品,还可以利用鸡蛋的乳化性,可加工蛋黄酱,色拉调味酱、汁、冰淇淋等,利用鸡蛋的热变性及凝固性,在火腿、腊肠、鱼糜制品等的生产中可用作黏结剂、面类的增强剂、食品的脱水防止剂。 

      扩宽思路,不要局限于一种方法,当前鸡蛋市场仍旧低迷,鸡蛋价格未来走势不明,鸡蛋深加工未尝不是一种新的赚钱途径!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食盐 草木灰 石灰 灭菌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