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贵州省赤水市加强安全监管保障养殖安全


  冬季是口蹄疫、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高发期,我市畜牧生产、动物卫生安全和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入关键期。按照黔农牧[2016]35号文件要求,12月21日市农牧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各乡镇规模养殖场(养殖大户)的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各养殖场的基础防护设施建设、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人畜共患病防控、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活畜禽调动监管落实等多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组指出各乡镇农业服务中心、养殖场业主要高度重视养殖场安全生产,加固养殖场的基础防护设施建设,加强冬季重大动物疫病及人畜共患病的防控工作,切实搞好病死畜禽按规定无害化处理,发现疫情及时上报。

  本次督促检查,进一步促进了我市冬春两季的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开展,切实保障肉类食品供应安全,保护群众消费安全,对我市畜牧养殖业健康稳步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疫病 处理 禽流感 口蹄疫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