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蘑菇装礼盒 价钱翻一番


  河北省灵寿县灵寿镇有个食用菌协会,天天都收买农户的蘑菇。雷全瑞是本地的蘑菇产销年夜户,也是协会会长,他从农户手中收来及格的金针菇、白灵菇和杏鲍菇后,把它们搭配在一路做成礼物箱往外发;收买蘑菇的价格每千克是3元阁下,可是一经由搭配,价钱就增添一倍多,还可寄存三礼拜。现在这类礼物卖到广州、深圳,成为春节前后的脱销产物。

  卖蘑菇,灵寿镇农人抢占市场的独一措施是数目,20千克一箱,只卖180元。雷全瑞2002年在广州发明了一种蘑菇礼物装,5千克卖80元,比单卖的价钱多了近一倍。因而雷全瑞在2002年春节光降之前,做了100多盒在灵寿县城卖,5千克装卖80元,一会儿就卖光了。第二年,雷全瑞便组织了年夜批礼物装上市,却碰到糜烂成绩。研讨后,他从新搭配,去失落了鸡腿菇宁静菇,只剩下金针菇、白灵菇和杏鲍菇,保鲜时光一会儿从本来的5天延伸到10天,固然分量减到了4千克,但照旧卖80元一箱。没多久,南边客商提出退货,照旧有糜烂征象。因而,他又把混装改成托盘自力包装,把塑料袋改成保鲜膜,保鲜期也延伸到了15天阁下。厥后,又接纳小托盘包装,蘑菇随之淘汰到2千克,价钱照旧卖75元一箱,保鲜期却延伸到21天。产物卖到了广州、深圳、哈尔滨,销量凌驾5万千克,占灵寿县蘑菇春节市场总产量的1/4。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蘑菇 金针菇 白灵菇 食用菌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