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农业市场:鹤壁浚县蔬菜价格涨少降多


  春节前,因为蔬菜消耗集中供给淘汰,蔬菜价钱上升,属于正常征象,但像本年节后还连续低价位运转确是特别,一向连续到3月20日,一半蔬菜种类价钱才降低。在观察的24个种类中,9个种类价钱下跌,12个种类价钱降低,3个种类价钱稳定。价钱下跌的有明白菜、冬瓜、韭菜、西红柿、洋葱头、年夜葱、生姜、年夜蒜、蒜苔;价钱降低的有卷心菜、菠菜、油菜、芹菜、花菜、黄瓜、茄子、白萝卜、菜辣椒、四序豆、平菇、菜豆角。价钱没变更的有胡萝卜、油麦菜和黄芽菜。蔬菜下跌的除年夜蒜每公斤由13元再涨到16元,每公斤涨了3元外,其他的种类每公斤涨1元阁下;蔬菜降低除菜豆角每公斤18元降低到14元,每公斤降低4元外,其他的种类每公斤降低1元—1.5元之间。

  蔬菜价钱涨少降多重要受本地蔬菜上市的影响。本地露天蔬菜蒜苗、菠菜年夜量上市,这对其他外来蔬菜也有必定的影响,价钱降低。春暖花开,本地旅游业和平易近俗乡村唱戏也动员了一部门蔬菜价钱的下跌。跟着气象的变暖,蔬菜价钱会逐步降低。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 菜豆 连续 菠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