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80后美女种植嘉宝果,年挣百万,看看她是怎么做到的!


你知道嘉宝果吗?它是植物界的宝树,在它的原产地中国台湾,可以在一年中开六次花,结6次果,而且同一枝干上同时开花、结果、成熟。

  嘉宝果潜藏的商机

嘉宝果是一种珍贵稀有的水果,其成熟果实表皮为紫黑色,果肉呈透明状、味道香甜可口、气味芬芳、柔软多汁、风味独特;富含脂肪、蛋白质、维他命c、高钙、磷、铁、氨基酸等15种以上的高营养成分。

经常食用嘉宝果有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增强人体抵抗力,尤其对于提升女性的活力、皮肤细润亮丽等方面好的促进作用显著。有一些人就是看中了它的商机,进行嘉宝果种植,其中就有一位美女,因种植这种水果,年挣几百万。

  80后美女嘉宝果种植之路

这位创业成功的80后美女名叫“罗燕飞”,她在2011年吃到朋友送给她的一盆嘉宝果后,就对这风味独特的水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觉得这种水果市面上少见,价格昂贵,其中隐藏着巨大的商机,自己应该种植它来创业试一试。

说干就干,2011年罗燕飞在广东佛山流转了300多亩土地,并从台湾进口300棵嘉宝果树进行种植,开始了她的嘉宝果种植事业。创业之路注定是坎坷的,但是面对迎面而来的困难,坚韧的罗燕飞没有放弃,一一把它们解决掉了,并开发出多种挣钱的渠道,2017年卖出了五百多万元,2018年仅仅4月20日~4月25日这6天时间便收入了900多万,年挣几百万,她是怎么办到的呢?

  嘉宝果多种销售方式赢得市场青睐

嘉宝果极易变质,成熟了就要采摘,摘下后要趁着新鲜赶紧卖出去,然而在最初没有打开销路的时候,鲜果销量很少,罗燕飞就专门找了酿酒的方法,把剩余的嘉宝果酿成嘉宝果酒进入市场销售;与此同时,罗燕飞还自己钻研了如何相对容易的制作嘉宝果果酱,并邀请客户来到种植园学习果酱制作方法。

由于果酱制作步骤简单,来果园里学会了的客户都想尝试着自己做,这样,他们就会买上一两斤新鲜的嘉宝果回家。通过这些举措,到了2014年,罗燕飞终于为自己的嘉宝果打开了销路。随后罗燕飞更是开辟了多种赚钱的门路,财源开始滚滚而至。

罗燕飞种植嘉宝果,除了卖鲜果、嘉宝果酒、嘉宝果酱之外,她还卖树。罗燕飞把已经结果的嘉宝果树经过适当矮化,制作成为盆栽销售,她规定:如果客户买十斤以上的嘉宝果,就算100元一斤的批发价,但低于十斤,就要卖200元1斤的零售价,而盆栽嘉宝树上有二三十斤果,那就卖两三千块钱。有些树有五六十斤果,就卖五六千块钱。很多顾客盘算:嘉宝果可以结果上百年,买回家中相当于永远有果吃,因此客户更愿意去买树。

而让罗燕飞赚钱最快的就是她举办的嘉宝果现场采摘活动:2018年4月20日~4月25日6天时间收入了900多万!她还变废为宝,将采摘活动中掉落在地上的果实收集起来播种育苗苗,嘉宝果种子育出的3个月龄的小苗,一株就能卖2元钱,一斤果子可出产50株小苗,就能得到100元钱的收入。罗燕飞种植嘉宝果如此广开财源,而且滴水不漏,难怪她可以年赚几百万。

以上就是这个美女种植嘉宝果的创业之路了,看了内容后,你有学习到什么吗?其实要想创业成功,那么寻找多种渠道的销售模式是很有必要的。大家可以多多学习别人成功的种植经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果酱 果酒 果树 土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