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村民投资600余万元养殖大雁,如今立志带领乡亲们一起走上致富之路!


现在在农村发展特色养殖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尤其是特种动物的养殖,这种养殖方式似乎已经成了人们增收致富的一大途径,相比于其他的普通养殖,特种动物养殖所带来的利润更高,但同时困难也相对较大。

大雁就是最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养殖项目,在南方,特别是在华南和江南地区很是受到人们的欢迎,大雁的养殖项目投资少,见效快,而且成本相对于其他特种养殖来说也比较低,在目前的市场上非常火爆。大雁的生产期比较长,最少需要六七个月,甚至一年多,不像肉鸡,两个月左右就可以出栏。大雁的肉比较鲜美,肉丝细、品质高,市场前景非常好,效益可观。

2015年3月,张仁久正式开始了养殖大雁,他投资了600余万元,在东丰县东丰镇的太升村及三合乡蚂蚁水库附近建立了一个繁育基地,并对购进的大雁雏进行精心饲养。几个月的时间,张仁久养殖的大雁就已经达到了3万多只。

为了保证大雁生长的品质,张仁久不断的琢磨,总结经验,坚持开放式的生态养殖,3万多只大雁都是统一喂玉米、豆粕等,没有添加任何的精饲料和其他添加剂,养出来的大雁都是属于绿色生态产品。目前,该养殖基地是东丰县唯一的一家具有相当规模的大雁养殖基地,张仁久也成为了东丰县名副其实的养殖大雁能手。

张仁久的大雁出栏后,给他带来一笔不小的收入。“我们预留了一部分种雁,其它的全卖掉了,两万多只价值五六百万,去掉饲料成本和人工费,收入还是很可观的。现在我们是一家经营,以后我们可以扩大到千家万户去,每个家庭养个千八百只那是很简单的事。”对于大雁养殖的发展前景,张仁久充满信心。他希望,以后可以将这项养殖技术推广出去,让周边的乡亲们也能走上致富之路。

以上就是东丰县银河特种经济动物养殖繁育基地总经理张仁久致富的案例,大雁的饲养在东丰县还是一个新兴的特种养殖行业,目前有很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较大的经济效益。由于大雁生长速度快、抗病能力强,既可以圈养又可以放养,是一个发家致富的好项目。张仁久正是看好了这个商机,在经过多方考察后,才下定了决心,说干就干。所以说农民朋友们想要致富但是也不可以盲目跟风养殖,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希望张仁久的案例能帮助到大雁养殖户的朋友们。

关于大雁养殖致富的更多精彩图文、热门评论,点击下方查看原文 ↓ ↓ ↓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养殖基地 玉米 肉鸡 饲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